MLB/金布瑞爾尚未簽約 歐塔維諾續穿0號戰衣

來看大聯盟強力後援投手的消息。距離春訓已經不到3個星期了,前紅襪終結者金布瑞爾(Kimbrel),還沒找到新東家,小要大合約恐怕是最大個問題。至於洋基簽下歐塔維諾(Ottavino),球團老闆已經點頭,讓他穿原本的0號球衣,成為洋基對史上第一個穿0號的球員。

更多新聞: MLB/小葛雷諾入選百大新秀榜首 今年升大聯盟受矚目

洋基的個位數背號從1號~9號,都已經退休,但有位剛到洋基的新同學膽子很大,還是選了個位數背號,只不過他選的是0號。

Ottavino之前在落磯就穿0號球衣,因此他也成為洋基隊史第一位穿0號的選手,洋基用3年2700萬美元簽下Ottavino,讓牛棚一口氣有Chapman、Britton、Betances 4位頂級後援投手,陣容十分華麗。

Ottavino

相較於世仇洋基牛棚兵強馬壯,紅襪後援戰力可就拉緊報,除了表現出色的JoeKelly已經轉戰道奇,終結者的位置在Kimbrel成為自由球員後,也遲遲沒有補強。

Kimbrel在紅襪3年拿下108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只有2.44,在紅襪表現非常稱職,但Kimbrel要求要一份長達6年的合約,不但紅襪不爽續簽,更沒有任何球隊願意提供這樣的合約,讓「金寶」空有一番好身手卻凡人問津,現在紅襪總管Dombrowski更公開表示,他們不太可能花大錢簽終結者,而且還說紅襪還有其他可以關門的人選,這也讓Kimbrel想要重返紅襪的難度提高不少。

同樣在尋找終結者的小熊,則是以1年435萬美元,並附帶2020年選擇權的合約,簽下前金鶯終結者Brad Brach,由於小熊終結者Morrow在去年動了關節鏡手術,幾乎是趕不上開幕戰,因此最近2年在金鶯拿下29次救援成功的Brach,可望暫代小熊終結者。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送葛雷至紅人 換來二壘潛力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