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葛雷諾入選百大新秀榜首 今年升大聯盟受矚目
多倫多藍鳥超級新人小葛雷諾(Guerrero Jr.)

大聯盟最近幾年新人輩出,最新公佈的2019百大新秀榜首,藍鳥隊19歲強棒小葛雷諾 (Guerrero Jr.),更是被官網譽為可能是史上最棒的菜鳥球員,小葛雷諾是名人堂球星葛雷諾(Guerrero)的兒子,他今(2019)年毫無疑問將會升上大聯盟,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將是一大焦點。

更多新聞: MLB/洋基送葛雷至紅人 換來二壘潛力新秀

小葛雷諾的長打威力,去(2018)年春訓熱身賽,就讓人見識到。而小葛雷諾長打威力猛,今年榮登百大新秀第一。雖然去年小葛雷諾在小聯盟打擊率3成81,長打率6成36,攻擊指數1.120都領先所有球員,但藍鳥還是認為他還沒準備好,沒升上大聯盟,2018年他的新秀排名僅次於大谷翔平以及Ronald Acuna Jr,而小葛雷諾今年受邀春訓,等適當時機上大聯盟。大谷翔平以及Ronald Acuna Jr兩人都奪下新人獎,今年小葛雷諾則是升上第一,再度受邀藍鳥春訓,就等著適當時機,站上大聯盟舞台了。

今年3月中才要滿20歲的小葛雷諾,是名人堂球星老葛雷諾的兒子,身高185公分,體重90公斤,父子揮棒姿勢很像,不過老葛雷諾是外野手,兒子目前則是三壘手,今年小葛雷諾備受期待,官網甚至拿他和一些名將如Alex Rodriguez、小葛瑞菲、楚奧特來比較。

許多球探認為,Alex Rodriguez是過去30年來大聯盟最佳新秀,雖然成就足以進名人堂,可惜用過禁藥,另外小葛瑞菲以及楚奧特也是攻守俱佳的全能型球員,小葛雷諾得向他們看齊,藍鳥的農場大物準備在大聯盟綻放光芒。

但馬林魚的農場就黯淡多了。今年百大新秀中,馬林魚僅國際球員,來自古巴的好手Victor Victor Mesa入選,而且還是倒數第2名,前洋基隊長Derek Jeter接手球隊一年多,出清了Giancarlo Stanton、Christian Yelich等球星,但換回來的新秀,沒有人能進入百大,農場實力敬陪末座,Jeter絕對是個傑出球員,但選人的眼光,可能待商榷。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明宣布名人堂 李維拉有望首位全票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