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中部中心尾牙 長官期勉更上一層樓

民視電視台,中部中心,25號晚間舉辦尾牙宴,董事長郭倍宏跟總經理王明玉,以及新聞傳播群副總胡婉玲,特別南下同歡,長官不只犒賞員工辛勞,更期勉新年度,大家齊心協力,繼續創造民視榮譽,整場尾牙宴,就像家人聚會一般,熱鬧溫馨!

更多新聞: 民視林口總部尾牙 最大獎現金88888元嗨翻天

台中在地舞團VIA,一身紅衣熱舞喜氣開場,幫民視中部中心尾牙宴,炒熱氣氛,這群14歲的舞少女們,立刻被民視長官們邀請參與舞力全開選拔。

中部同仁當然也有備而來,熱舞、民歌,節目精彩連發,民視電視台董事長郭倍宏,這一晚同樣沒缺席,歡樂中期勉同仁,更上一層樓,致詞時也鬆口,自己的新動向。

郭倍宏說:「吳敦義來民視禮貌性的拜訪,外界有種種說法要把我抹藍,所有這種抹紅抹藍抹黑,都是代表說我現在真正,好像有總統候選人的架式,雖然我還沒宣布,但是在參選資格登記還沒結束前,我如果叫做候選人的時候,各位按照傳統你們應該要叫我郭總統,對不對!」

民視電視台董事長郭倍宏

總經理王明玉,更鼓勵大家,拓展國際視聽能見度。王明玉表示:「尾牙就是要感謝各位同仁,你們大家在去年一年中,表現的很好,所以可以讓我們民視獲獎無數,我們給自己鼓掌一下。」

總經理王明玉

民視長官們,加油打氣,與會的貴賓更肯定民視,對台灣社會的努力與貢獻。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未來秀燕還有台中市政府,不只要服務我們台中市民,我們對於媒體也要特別加強,配合跟服務。」

台中市長盧秀燕

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說:「能夠把我們花在彰化的知名度,滿意度不斷的再提升,還是要再次謝謝民視的同仁。」

彰化縣長王惠美

回顧2018的民視中部中心,同仁在新聞工作崗位上,克盡職責,展望2019新年度,也將繼續發揮媒體第四權的力量努力不懈。

(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尾牙頭獎「每月加薪1千」虧還賺?得主公布:總共2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