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林口總部尾牙 最大獎現金88888元嗨翻天

民視29日在林口總部前廣場,舉辦尾牙年終晚會,席開130桌,年終獎金至少一個月,還加碼紅利獎金、春節獎金共發出近億元,犒賞員工辛勞,活動最後抽出一位最大獎88888元,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潮。

更多新聞: 仁寶電腦尾牙送出20萬元禮卷 徐佳瑩、動力火車也來助陣

民視新年尾牙熱鬧登場,就在林口總部門口前廣場,席開130桌,共發出將近1億元獎金犒賞員工。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表示,「我們的台灣台,我們的第一台,正式在152、151台播出,而且還是HD(高畫質),這個和去年我們的四台都在MOD,我們可以說民視現在真的是台灣觀眾最多的電視台,民視真的是台灣最有影響力的電視台,大家說對不對(對)。」

民視董事長 郭倍宏

民視感謝員工一年辛勞,現場2000多人共襄盛舉,象徵家族團聚,為圓滿豐收的一年慶賀,回顧民視2018年成績單,常年勇奪收視第一的八點檔與綜藝節目、收視討論度第一的新聞報導、體育賽事、文創藝術推動等,有口皆碑。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說:「我們也得到了國家玉山品牌,傑出企業獎甚至連董事長也得到領導人獎,一定要更加的努力,因為我們也有社會責任。」

民視總經理 王明玉

電視台辦尾牙,現場更是眾星雲集,連主持人郭亞棠、Gino、王建復、佩芬都是黃金陣容。連民視副總經理許念台都上台,跟員工同樂,氣氛超嗨,直到歌曲結束還意猶未盡。

選秀節目出身的民視記者劉忻怡,結合時事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架式十足,而主持人胡瓜的加碼6個1萬元的紅包,更是嗨翻全場。

不只精采程度能媲美演唱會,2018年民視尾牙最大獎,抽出一位幸運得主88888元,更是讓節目嗨到最高點,也讓員工來年有動力,為公司繼續拚出亮眼成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熱鬧歡慶尾牙 近2000人狂慶邁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