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就職滿月 藍營打90高分、綠營「勉強及格」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滿月,有沒有實現當初競選口號,讓高雄發大財,問到藍綠議員,打的分數,高低落差大,藍營的打到90高分,民進黨團勉強給了60及格分數,而時力議員表示:行銷滿分,但政策零分,很多局處首長還沒到任,韓市長要加把勁,市政才能趕快動起來。

更多新聞: 總統初選戰力比國民黨四顆太陽強?韓國瑜:我是后羿

韓國瑜就任高雄市長滿1個月,自家行政團隊給老闆打幾分?果然是自家人挺自家人,不過看看這副市長,除了李四川、葉匡時,還有一個沒找到人,海洋局、文化局、勞工局、運動發展局,目前都還是代理局長,原本國際處長江惠頌未上任先請辭,也還沒找到人,毒品防制局也是代理局長,行政團隊沒到位,這些都是讓議員放不下心。

國民黨普遍都打了85~90的高分,但民進黨還有時代力量認為韓市長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甚至有人覺得不及格。

韓國瑜行程滿檔,夜宿果菜市場、育幼院、路平工程也親自巡視,只是這團隊沒找齊,光靠市長一人滿場跑,難怪連市長夫人都心疼說市長最需要的是休息。

(民視新聞/陳禕瀅、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吃陳其邁昨天才來吃的火鍋店!韓國瑜嘆:都不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