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直播做年菜 過年想練龜息大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捲起袖子,化身韓大廚,要透過臉書直播,用高雄在地食材教韓粉作年菜,被問到當選市長後的第一個年想怎麼過?韓國瑜說他實在累了,只想像烏龜一樣修練「龜息大法」,好好睡個3、4天。

更多新聞: 傳統市場百元年菜 連續七年不漲價

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化身韓大廚,要透過臉書直播教大家做年菜。雖然不是第一次進廚房,但烹飪畢竟不是的強項,只能跟著地方媽媽的指令一步一步來。

做菜不改韓式幽默,韓國瑜一看到在地烏魚子,更不忘推銷即將舉辦的烏魚子佐酒賽。當選市長後第一個春節,不少韓粉也很好奇,韓市長想怎麼過?

韓國瑜說:「好長一段沒有好好睡覺了,過年我想好好睡幾天,不要打電話給我,好好睡個3、4天,我就像個靜靜的老烏龜一樣,練『龜息大法』好好睡個幾天。」

只想好好睡一覺,看來市長真的累了。韓國瑜邊做菜邊回答網友提問,被問到高雄有沒有可能蓋賽車場,韓國瑜直言不可能。

韓國瑜表示,「現在根本就沒有個現代化的國際機場,將來即使要推賽車也不可能到F1,因為我們沒有這個條件。」

聊做菜也談市政,韓國瑜當起市長網紅直播做年菜,要和韓粉提前過年。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立法院變年菜廚房!立委示範好吞嚥年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