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明投票!王義川、沈智慧掃街PK 

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補選明天就要投票!藍綠陣營最後衝刺,民進黨王義川,26日上午由林佳龍的夫人廖婉如,陪同掃街,希望催出隱性選民出來投票;國民黨沈智慧則請出市長盧秀燕陪同車隊拜票,訴求接棒,固守票倉。

更多新聞: 快訊/中市立委補選結果出爐 沈智慧自行宣布當選

把握最後一天拚台中立委補選,王義川行程滿檔,打出夫人牌,請來前市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陪同掃街,柔性訴求,搶攻中間選民。王義川表示,「這場選舉其實沒什麼資源非常辛苦,每天來陪我的都是志工。

王義川剛卸任台中市交通局長,林佳龍的子弟兵年輕有活力,選區掃過一遍又一遍,知名度從谷底節節攀升,決戰時刻不敢鬆懈。王義川說,「這次補選是給林佳龍認真市府團隊,繼續留在台中,為大家服務的機會。」

盧秀燕在台中市長選舉前辭立委,第五選區必須補選,北區、北屯區是藍營傳統優勢區,加上沈智慧的妹妹沈佑蓮是北屯區議員,又是第一高票,選舉前夕,國民黨沈智慧打出市長牌固守票倉,有不能輸的壓力。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要選擇對地方熟悉的,不是選舉才來的,市長選舉已經結束了,所以參選的應該以真正為台中來服務,來爭取建設比較重要,而不是打市長延長賽,也不是來報仇的。」

林佳龍愛將王義川強碰深藍鐵票倉,力拚逆轉勝;沈智慧接棒盧秀燕,也想保住國民黨這一席,藍綠激戰,被視為龍燕大戰的延長賽,誰能勝出?就看兩方如何衝高投票率。

(民視新聞/葉晏昇、張士政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立委補選登場 王義川高歌催選民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