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補選登場 王義川高歌催選民投票

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補選,今天(27日)進行投票,天氣相當不錯,還有陽光,民進黨的王義川投完票時,應媒體要求,高歌一曲,希望民眾能踴躍出來投票,而國民黨的沈智慧則賽了兩個暖暖包在口袋,同樣希望天氣不會影響到選民出門投票意願。

更多新聞: 王義川台中立委補選失利 盼沈智慧守護山手線

天氣冷,但選情不可以冷,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王義川投完票,用歌聲鼓勵選民踴躍出門投下神聖的一票。

王義川表示:「心情很輕鬆很開心,太陽出來了,投票率應該不錯,呼籲大家還沒有出來投票的,趕快出來投票。」王義川心情平靜。

只不過這場補選,被視為林佳龍和盧秀燕兩人市長選戰的延長賽,有沒有信心替前長官扳回一城,王義川也表示對台中市民有信心,進入立法院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質詢龍龍部長。

另外國民黨的沈智慧她起了大早,8點就到投開票所報到,面對寒冷的天氣,她準播兩個暖暖包來禦寒。沈智慧也提到面對選舉的心情,她表示其實心情蠻平靜,已經盡了全力,今天天氣有點冷,但她相信天氣不會阻擋大家的熱情。



這次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補選,有4位候選人,主要還是藍綠對決,而這原本就是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選區,也是傳統藍營票倉,選舉結果會是王義川突圍成功,還是沈智慧順利接棒,勝負即將揭曉。(民視新聞/陳仕承、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強碰藍營鐵票倉 王義川:像跑到新店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