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妻肉身佔車位 哈孝遠遭網友控嗆人「次等公民」

藝人哈孝遠昨天開車載著懷孕七個月的太太,在台北市劍潭站附近找車位,因為停車糾紛跟其他駕駛發生爭執,被遊覽車司機鄭先生拍照po到網路,鄭先生說,哈孝遠嗆他是次等公民,沒資格拍他,不過哈孝遠說自己絕對沒說「次等公民」這四個字。

更多新聞: 否認嗆「次等公民」!哈孝遠:請司機公布影片

藝人哈孝遠跟懷孕妻子甜蜜亮相,在鏡頭前跟太太一搭一唱,看起來感情很好,25日晚上兩人一同開車出門,卻發生停車糾紛。

遊覽車司機po文抱怨,說當時哈孝遠跟他老婆車子打橫擋到兩個車道,跟一位停在停車格的人在爭論,好心提醒他擋到路了,他卻嗆聲說「次等公民」沒資格拍他。

投訴人鄭先生表示,「你要理論把車子移到旁邊去,不要擋住後面人家的路嘛,他吵完之後要上車之前,就跑來我車邊跟我嗆聲,『你這個次等公民,有什麼資格在那邊拍我』,我會覺得你憑什麼罵我次等公民嘛。」

實際回到哈孝遠停車的地方,就在台北市劍潭捷運站旁,路邊有停車位,不過位子並不多,哈孝遠面對po文爆料表示,當時他在找車位,發現對向停車格有位子,請太太走到車格內,正在迴轉時,另一台車直接開進停車格,太太差點被撞所以很生氣,但強調自己絕對沒說次等公民,而是說「像你這種人這樣憑什麼拍我」,意思是對方也違規停車。

身高200公分的他,曾是職業籃球員,打中鋒位置,後來轉戰演藝圈,演戲、主持樣樣來,還曾入圍金鐘獎新進演員獎,去年九月跟空姐妻子瑄瑄登記結婚,還PO出恩愛照。

哈孝遠曾說自己在籃球場上EQ高,不過開車似乎脾氣有點大,姑且不論哈孝遠到底對司機說了什麼,請妻子肉身佔位,加上打橫停車,恐怕已經違反交通法規。

(民視新聞/周婉菱、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實習醫師鬥格》鬥牛切磋 哈孝遠意外走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