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榮民醫護拍賀歲片 院長下海當泰山

前一陣子流行抖肩舞,高雄榮總醫生護士就拍了一支抖肩舞的影片,現在台中榮總嘉義分院也來效法,拍了一支「人猿泰山舞」,各科的醫護人員總動員,院長也親自下海,用超洗腦的舞蹈和音樂,祝大家新年快樂。

更多新聞: 賀歲片《喜從天降》首映會 演員團秀紅包拜早年

學人猿泰山,對著天空大喊歐依歐,仔細看這群人,有的穿便服,有的穿的卻是護士服,這是台中榮民醫院嘉義分院自拍的「新年賀歲片」,不只開刀房的醫護人員沒缺席,就連院長也親自下海當起泰山。

榮民醫院嘉義分院為了尾牙表演活動,全體員工從上下到練了這支泰山舞練了1個多月,終於拍成影片,仔細看,影片裏頭還有彩蛋,精神科主任不但當起導演,還化身柯南吃香蕉辦案。

台中榮民醫院嘉義分院副院長黃敏偉說,「他在過程當中吃不少香蕉,因為那個香蕉吃也不能吐出來,他都半開玩笑說,自己在導演這個影片的過程當中,真的快變成了猴子。」

嘉義市醫師公會理事長趙善楷則說,「院長帶領兩位副院長,那一段真的是壓軸場面,這完全是顛覆我們醫生的白袍形象,更加平易近人。」

現在流行接地氣,以往給人專業嚴肅的醫院,也要顛覆一下,透過自拍影片,自娛娛人,超洗腦的舞蹈也讓人看了忍不住跟著歐依歐。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Gino跳舞跳到粉絲婚禮上 新人、賓客又驚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