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跳舞跳到粉絲婚禮上 新人、賓客又驚又喜

熱愛舞蹈的藝人Gino,主持《舞力全開》之外,也在《大時代》參與演出,多元發展的他,為舞蹈夢想常常做瘋狂事,不但情商演藝圈朋友幫忙,數次砸錢自掏腰包拍攝夢想中的舞蹈MV,配合當下流行話題「金鐘舞」、大過年拍攝「殭屍舞」,還有最夯韓劇「太陽的後裔」,在網路上累積好幾百萬的流覽率,也引起不少討論話題與關注,Gino說「能讓大家喜歡我的舞蹈而去接觸舞蹈,就是我最終目的」,希望全民一起熱舞。

更多新聞: 嘉義榮民醫護拍賀歲片 院長下海當泰山

日前Gino扮成神秘嘉賓參加粉絲的婚禮,讓現場賓客為之瘋狂,Gino說是被結婚新人所感動,認真與誠懇的心融化了他。

Gino提到,新郎呂國禎是軍人,新娘潘品姿是國中老師,因為新郎是軍人,對於Gino編排的「太陽的後裔」舞蹈影片非常有共鳴,當時新郎私訊他說要模仿「太陽的後裔」影片內編排的舞蹈,Gino表示,他當時覺得沒問題,也很開心,「後來看到他們還精心拍攝VCR花絮,而且他們根本沒接觸過舞蹈,是因為看到影片想要跳舞,被他們的真誠感動,自己也想給他們驚喜。」

Gino就私下偷偷跟新娘聯絡,要給新郎跟婚禮嘉賓驚喜,當他在婚禮現場一出席,被蒙在鼓裡的新郎整個人嚇到傻眼,但也表示相當開心。Gino說看到大家驚喜的表情,他也好感動,人生第一次當婚禮神祕嘉賓,被現場的粉紅泡泡氣氛感染。

但被問到有沒有因此想趕快步入禮堂?Gino說他目前不「婚」頭,因為之前工作跌到谷底,希望經濟穩定,強調未考慮步入婚姻,還搞笑說要排侯怡君後面再說。

除此之外Gino還搞笑說:「新娘是從國中就開始喜歡他,真的是從小看他長大的」,而且新娘是國中老師,提到有許多學生也很喜歡Gino,原來他之前「紫禁之巔」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因此成為青少年討論人物,讓他笑到不行,說能被10幾歲的孩子喜歡是他的榮幸。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Gino回歸《大時代》拍戲疲累!走路撞路牌劃傷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