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醫院!醫院歲末表演活動關懷病友

在農曆春節前夕,各家醫院舉辦關懷活動,像是林口長庚舉辦音樂會,邀請來「大大樂團」唱歌給腦癌病人。另外,台北榮總醫院也在醫學中心舉行操偶、布袋戲表演,期望能在歲末年終之時,將歡笑帶給大家!

更多新聞: 台灣保健長照關懷協會 領病友走出戶外

病房難得傳出悠揚歌聲,病友們開心聆聽。在台上的歌手們曾經是迷失方向的飛行少年,但因林口長庚大專志工長期與桃園少年之家合作,陪伴與協助培訓電腦專長技能,現在他們都長大了,努力學習樂器,成立「大大樂團」,今舉辦音樂會,帶來一連串鼓舞的音樂,表達對癌症病人的祝福及對醫院的感謝。

歲末年終之時,各家醫院舉辦關懷活動,台北榮總大廳成為布袋戲舞台,小孩子手上拿著布偶,操作打招呼、拍手、鞠躬很快就上手!

台北榮總與霹靂布袋戲首次合作,不但免費布袋戲演出、還開放體驗操偶、配音,期望歲末年終,將歡笑帶給病童、家屬以及辛苦的醫護人員。

藉由各種表演,期望能在歲末年終之時,將歡笑帶給大家,讓社會充滿正向能量、讓病人能順利完成治療。

(民視新聞/楊怡安、莊俊浩、莊柏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2018世界糖尿病日開跑!龍劭華替病友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