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棉被搶免費炸雞!業者噱頭拚業績

前一波寒流來襲,讓民眾包緊緊,可是今天氣溫回暖,台北車站卻看到數十人裹著棉被出門,引發側目,但這些人不是遊民,而是看準炸雞業者送出的好康,披著棉被排隊就能拿免費床包寢具,還有炸雞套餐,因此有民眾說,就算被當成神經病也沒關係。

更多新聞: 「炸雞配珍奶」旋風吹回台!首家店坐落台北東區

台北車站鬧區,一早有幾十個人聚集,身上還披著小棉被,有的素色、有的還是神奇寶貝皮卡丘,路過民眾忍不住停下來多看兩眼,也有人趕快拍照。

這是炸雞業者想出的噱頭,看準寒流低溫,和寢具業者合作,只要民眾披著棉被來排隊,就可以拿到棉被床包組,還有春節限定的速食套餐,11點才開門,早上5點半就有民眾裹著棉被來排隊。有民眾表示:「得到一些東西,不能在乎別人的眼光,就算別人當我是神經病,我也無所謂。」

速食業者陳景怡表示:「讓大家來記得,希望在春節期間,還有在寒冬的時候,披著被子再冷還是要來吃炸雞。希望這次對於整體春節營收,可以達到兩成左右的業績成長。」

業者腦筋動得快,只是沒想到氣溫回暖,讓這群裹著棉被的民眾引發側目,只能說不景氣之下,就算丟臉,撿好康的事就會有人去做!

(民視新聞/黃雅娟、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買牛奶怎麼送現金?業務員拚業績出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