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配珍奶」旋風吹回台!首家店坐落台北東區

珍奶可以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美國紐約吹起炸雞配珍奶的風潮,就連前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知名歌手亞瑟小子也無法抵擋,現在台灣本土炸雞業者,也把這股「炸雞配珍奶」旋風吹回台灣,首家店就坐落台北東區。

更多新聞: 全球瘋珍奶!日本珍珠缺貨 台灣出口量暴增6倍

炸雞起鍋,外表金黃油亮,一口咬下還會發出喀滋喀滋的酥脆聲響,再配上薯條和經典呱呱包,當然飲料更是少不了。

機器快速上下擺動,把奶茶倒入裝好黑糖珍珠的杯子裡,呈現漂亮的漸層虎紋,一口炸雞、一口珍奶,任誰都抵擋不了高熱量誘惑。

台灣本土炸雞業者一炸就是45年,近年跟國外超夯的手搖飲攜手合作,不只在海外掀起「炸雞配珍奶」風潮,就連前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知名歌手亞瑟小子都是愛好者,現在也把這股旋風吹回台灣,地點就選在台北東區開設首家複合式餐飲店。

炸雞店公關劉人豪表示,「原本在東區忠孝旗艦店人潮就非常多,我們也希望帶來更多來客,希望當然盡量翻一倍的人流,也預計下半年會開設十家炸雞配珍奶的複合概念店。」

本土炸雞重回東區開店,除了推出全新菜單,甚至把外國人最愛的爆珠款手搖飲,也引進台灣,希望帶動業績同時,也能翻轉東區冷清的現象。

(民視新聞/沈筱禎、賴冠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珍奶國際聞名 菲律賓第一夫人加盟手搖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