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願當體操隊教練 瑞莎:想為台灣這個家做點事

藝人瑞莎,成為正港台灣人後,心情十分開心,更說希望能為這個家,多做一點事情。其實他一直以來,都在桃園雙龍國小、龍潭國中教體操隊,學生、老師反應熱烈,因為瑞莎是烏克蘭有名的冠軍體操選手,但瑞莎很謙虛,說看到台灣孩子這麼有天分,讓她自願要當體操教練,也能對台灣有所貢獻。

更多新聞: 「台灣人」瑞莎成2020首投族!拍短片籲民眾踴躍投票

小朋友練習體操,做伸展,動作流利,仔細一看,教練金髮碧眼,居然是台灣好媳婦瑞莎。

指導姿勢,瑞莎一一教學,親切又溫柔,原來小時候他在烏克蘭,就是體操出身,3歲開始學,6歲就讀知名學校,了解孩童的訓練過程。

小小體操手們受寵若驚,怎麼會有大明星來幫忙,教練也說這樣的機會相當難得,因為烏克蘭是世界有名的體操大國,瑞莎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他拿過八次全國藝術體操第一名,也在國際大賽獲得許多獎項。

其實會有這段機緣,是因為瑞莎帶著女兒,偶然看到桃園雙龍國小的體操隊表演,主動認識他們,也因為孩子們資質極好,決定自願教練,還不收費。

瑞莎表示,「現在當然也是想要多多付出,讓大家就是不要後悔給我這個身分證,所以我也當然是我可以多多保護,幫助我這個家。」

在拿到台灣身分證後,瑞莎對台灣的認同感,更加強烈,希望貢獻自己的專業,回報社會,也讓大家看到他人美、心也美的一面。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藝人瑞莎獲台灣身分證 2020大選成首投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