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出包!瑞莎指導體操隊出國比賽沒衣穿

成功轉入台灣籍的藝人瑞莎,真的很愛熱血!不但無償擔任台灣韻律體操隊教練,最近還因2名選手到希臘參賽,新訂製的比賽服,卻被快遞誤送到美國,感到萬分焦急,在臉書為選手求救。網友得知紛紛大讚,我國駐希臘代表處也到她臉書留言,說已經與帶隊教練聯繫,會盡力協助。

更多新聞: 蔡英文耍體操彩帶初次就上手!瑞莎大讚有天分

藝人瑞莎指導的體操隊,有2個孩子要去希臘比賽,原本應該是令人振奮的消息,卻傳出特製的體操服,運送出包了,臉書貼出告急訊息,這2套體操服裝,1月12日下訂後,3月9日從中國廣州寄出,3月11日到台灣,快遞公司卻錯寄去美國,得從日本轉運才能再回到台灣,但那時,台灣選手已經要登機了!

瑞莎不惜自掏腰包,也要找人把衣服送去希臘,瑞莎透露,2位選手得知都急哭了,懇求誰能幫忙。更希望體育署能介入解決,網友得知也開罵,怒問體育署人在哪裡?而瑞莎表示,有這麼多人願意幫助他們,有這麼多人支持,覺得這一些都比比賽服重要多了。」

據了解,選手只好穿舊比賽服上場。不過,網友全體總動員想方法,有人呼朋引伴,有人建議找旅行社,台灣住希臘代表也主動和教練聯絡,希望奇蹟出現,能化險為夷。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艾薇瑞娜雙料金牌!俄羅斯體操奪20金遙遙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