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名大專院校學生志工 返鄉帶小朋友玩營隊遊戲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在今年(2019年)寒假,支持10所大專院校488名大專學生志工,回到家鄉服務,其中最大的一支隊伍,是中正大學的返鄉服務隊,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們來到平鎮,舉辦4天的「桃氣孩子長大人」營隊,和上百名國小生玩大地遊戲、做手作課程好開心。

更多新聞: 勇闖大膽島! 救國團推夏令營 吸引青少年軍事迷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小朋友們一起跳兔子舞、玩大地遊戲,台上的志工們更是賣力地帶動氣氛,讓小朋友都超開心。

小朋友跟同鄉大哥哥大姊姊們玩了整天,越玩越嗨,中正大學的學生們加入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的青年志工返鄉服務行列,到桃園平鎮參加期4天的「桃氣孩子長大人」營隊。

中正大學有76人擔任志工,是全台488名志工中規模最大的一支隊伍,不只教小朋友手做課程,還帶著上百名小學生,玩大地遊戲。只見市長鄭文燦就像孩子王,小朋友都擠在他身邊,對市長提問,有問必答,超熱烈。

不只小朋友玩得開心,青年志工們回到家鄉服務,看到台下一張張笑開懷的小臉,一切都值得了。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推廣運動教育!台電舉辦球類營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