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獅子會舉辦公益演唱會 超強卡司不輸跨年場

高雄3月間將有一場卡司不輸跨年的演唱會,這是國際獅子會300E1區主辦的「樂逍遙公益演唱會」,請到了謝金燕、安心亞和艾怡良、周興哲等人氣歌手和團體輪番登場,盈餘將捐給高雄市的弱勢團體和慈善單位。

更多新聞: 3月16日歌手齊聚高雄 公益演唱助弱勢

小朋友有板有眼熱舞,台下的獅子會成員熱情給掌聲,這可是要為即將在3月16日登場的「樂逍遙公益演唱會」暖身。

謝金燕

電音天后謝金燕、宅男女神安心亞、金曲歌后艾怡良、情歌王子周興哲還有浩角翔起、鼓鼓呂思緯、本土嘻哈團體玖壹壹,和草屯囝仔等人氣歌手和團體都將輪番登場,這幾乎不輸跨年卡司的超強組合絕對是一大賣點。

艾怡良

金曲歌后艾怡良表示,「這真的是很誇張的卡司的演唱會,連我自己都覺得好想趕快唱完,在旁邊當粉絲的這樣的演唱會。」

浩角翔起

這是國際獅子會300E1區主辦的演唱會,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部捐做公益所用。

國際獅子會MD300E1總監卓一郎指出,「今天辦這個公益演唱會,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關懷社會,大家很high很歡樂,大家聽覺的饗宴以及身心靈舒暢舒暢了,以後大家來拚經濟。」

獅子會300E1區長年獻愛心,在高雄市,從老人福利、身障照護甚至早療領域,政府沒辦法面面俱到的部分,都看得到他們熱心伸出援手,這次的公益演唱會不只歡迎獅友,更歡迎一般民眾透過購票聽演唱會來共襄盛舉。

(民視新聞/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樂逍遙公益演唱會 眾星雲集邀請大家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