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澄清湖豪宅區 坐擁湖光水色房市依舊熱

高雄近幾年來的豪宅新推案,幾乎集中在亞洲新灣區和美術館區,但其實老字號的豪宅區澄清湖,依舊是不少頂級購屋客群的首選,在這裡,因為坐擁湖光水色,附近又有圓山飯店和高爾夫球場,對不少住戶來說,回家就像在度假,身心舒暢。

更多新聞: 每坪價差150萬!實價登錄曝大直豪宅價差大

窗框就像畫框,澄清湖的湖光水色,晨昏的千變萬化,不必出門就能飽覽,市區塵囂就像被湖水隔絕成另一個世界,這水岸第一排景觀,幾乎不論在哪裡都搶手。

景色被形容媲美西湖的澄清湖,周邊是高雄老字號的豪宅區,這裡的建案從別墅到大樓都有,儘管近年來,提到高雄的豪宅,一般人會聯想到的是新興的亞洲新灣區和美術館區,但從澄清湖附近的房價,就算不是景觀第一排,歷年來普遍都不受大環境景氣影響,依舊維持高檔,就可以看出這個地段的優勢,從來不曾經因為別的地方興起而褪色。

沒有人潮鼎沸熱鬧的商業區,但卻能坐擁想花錢也未必買得到的悠閒氛圍,遛遛狗、散散步,反而享受了身在都會區中難得的靜謐。

這裡的優勢還有其他,只要幾分鐘車程就可以打打高爾夫球揮揮桿,或者就近到圓山飯店宴客用餐,對金字塔頂端的買家來說,更是充滿吸引力。

(民視新聞/趙婉如、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房市黑暗期已過?329檔期推案量破5千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