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雪地極限單車賽 4天騎130公里

雪地之中,一般都是進行滑雪比賽。而在瑞士的山區,有一項相當特別的雪地單車賽。參賽者要通過四天的考驗,總和時間最短的人就是冠軍,過程中他們翻山越嶺,在一望無際的雪地中挑戰極限。

更多新聞: 瑞士百年傳統!「木製雪橇」時速最快50公里

搭上纜車前往高山,在瑞士這片一望無際的白雪之中,要進行的不是滑雪競技,而是一年一度相當特別的雪地單車賽。



這項比賽辦在瑞士格斯塔德的一月雪季,車手伴著夕陽在雪地中奔馳,他們總共要進行四天的比賽,總長大約是130公里,合計秒數最短的車手就是冠軍。

為了穿越厚實的積雪,就算換上專業雪胎,車手一不小心還是會摔個四腳朝天。而且這樣的路面,比一般單車比賽,還要更耗費體力,但從畫面上可以看得出來,所有人都保持熱情,賣力衝刺。

白雪從天空落下,搭配慢動作,彷彿就像是電影場景。一年一度的瑞士雪地單車賽,四天賽程順利結束,其中男子組冠軍,還被地主車手Ramon用領先三分鐘的壓倒性成績成功奪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城市下坡賽在智利!超大陡坡賽道挑戰膽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