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林地瓜綿密香甜 魏應充牽線外銷至上海

雲林水林地瓜正值產季,品質優良,欠缺的是通路,現在由前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居中牽線,在水林鄉契作200公頃地瓜,收成後將銷售到中國上海地區。從生產品質管控到加工銷售一貫化作業,不但保障農民的收益,也創造多贏局面。

更多新聞: 三度聲請終獲准 混油案魏應充假釋出獄

水林地瓜全台灣出名,農曆年前後正值產季,色、香、味各方面品質上乘。農民把還帶著莖和葉的地瓜,送給前頂新董事長魏應充,感謝他居中牽線,把水林地瓜行銷到中國。

魏應充找金色大地、真臻鮮、德克士、全家一共4家公司跨海合作,在全台契作600公頃地瓜,其中200公頃就在雲林水林,還委託業者加工直送中國上海,打響水林地瓜名號。

業者聯手起來,未來中國將有超過5千家門市賣水林地瓜的相關產品,通路一旦穩定,農民收入就更有保障。未來中國廣大的消費群,都能夠吃到台農57號水林地瓜,親自嚐到台灣高品質農產品的一等一好味道。

(民視新聞/李柏瑾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直擊魏應充坐爽牢 愜意田園生活「胖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