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尾牙席開654桌 最大獎30萬現金

廣達尾牙昨(31日)天席開654桌,比去年560桌大幅增加,除了有歌手演唱,員工抽獎最大獎則是30萬現金,總獎金可望突破3千萬。

更多新聞: 美中貿易戰衝擊「電子5哥」 廣達林百里加碼回台投資

藝人李千娜演唱抒情台語歌曲,接著Matzka帶來high歌,多組藝人輪番上陣炒熱氣氛,這裡是台灣電子五巨頭之一的廣達尾牙,晚間在南港展覽館展開。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表示,「去年的周年慶,我許下一個願望,我們廣達要做AI的大公司,現在看起來我們已經是大公司。」

從2017年開始,廣達就在AI領域下重本,不斷招攬新員工,今年光是台灣,不含產線的員工已經破7000人,投下的成本如今已經看見成果。

林百里指出,「我們有AI的產品,AI伺服器雲端和AI機器人,這麼好的方向、好的開始,我們已經贏在起跑點了。」

走過30個年頭的廣達,去年一整年創下營收達1兆280億元,年增0.6%為歷屆第三高,做出這麼好的成績,老闆當然得好好犒賞員工,今年最大獎30萬元原本是八個名額,抽完還加碼十個,總獎金突破3千萬。

連續兩年營收破兆,也讓廣達高層願意大手筆在尾牙這天回饋員工,而未來廣達更希望能紮穩市場,擴展AI領域業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和碩尾牙霸氣灑9000萬!沒中獎就發1萬2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