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賽出現蟋蟀!球僮一腳踩扁球員嚇

網球泰國公開賽出現讓女球員嚇得花容失色的場面,原來是德國選手利斯基(SabineLisicki)正在比賽時,忽然發現地上有一隻蟋蟀,她立刻請場邊的球僮進來處理,結果球僮竟然一腳把蟋蟀踩扁,讓有微笑重砲支撐的利斯基,當場笑不出來。

更多新聞: 火爆摔拍仍晉級 梅德韋傑夫直落二對手

驚悚戲碼在泰國公開賽上演,微笑重砲SabineLisicki原本只是想用球拍趕走蟋蟀,球童見狀卻一個箭步上前,飛身踩扁了可憐的小蟲子,嚇得Lisicki花容失色。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受影響,最後Lisicki直落二敗下陣來。地上爬的蟋蟀球童解決,天上飛的蝙蝠亂入,還是交給他吧!

2009年一場國王踢館馬刺的比賽中,Ginobili竟然「徒手」打下一隻飛進場的蝙蝠,讓球迷、主播、對手都為之驚嘆,從此以後,他除了廣為人知的鬼之切入,還多了一個蝙蝠終結者的稱號。

動物還是不要隨便闖進職業運動球場比較好,18年前,RandyJohnson在一場春訓比賽中,對本壘板投球卻直接命中飛鳥,白色羽毛掉滿地,雖然是無心之過,但一命嗚呼的小鳥,還是讓人很心疼。

可不是每次動物闖進運動場都得任人宰割,1998年PGA球員錦標賽,就出現一起海鷗大逆襲,美國好手SteveLowry一桿ON上果嶺,不速之客來報到。

結果小白球就這麼進了水坑。值得一提的是,高爾夫規則明文規定,這種情況球員不用被罰桿,只要把球擺回原來的位置即可。

(民視新聞/蔡晴景、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莊佳容擔任視障陪跑員!挑戰矇眼打網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