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摔拍仍晉級 梅德韋傑夫直落二對手

俄羅斯網球選手梅德韋傑夫(Medvedev),以往就因脾氣火爆多次出現在場上摔球拍的舉動,今天在鹿特丹公開賽,梅德韋傑夫又摔拍,但隨後他冷靜下來,不但拿下第一盤盤末點,還輕鬆拿下第二盤,以直落二晉級到下一輪。

更多新聞: 英國網球比賽球僮超萌!一群毛小孩帶來歡樂

23歲的俄羅斯選手Medvedev從2015年轉入職業後,火爆脾氣盡現,常常在場上摔球拍發洩當下的情緒。

他在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第四輪,對上小丑球王Djokovic,就曾經在場上不只一次摔球拍,遭到主審警告,時間不到一個月,Medvedev來到荷蘭的鹿特丹網球公開賽第一輪,一個反拍球沒處理好掛網,他的球拍又遭殃了。

這球明顯是Medvedev的非受迫性失誤,但他還是任性的狂暴他的球拍,拍框完全破損變形。

同場加映帶您來看小丑球王年初在卡達公開賽的四強賽,對上西班牙好手Bautista,小丑球王在對手反拍空檔想推一記直線,沒想到打出界外,竟然讓他意外演出火爆摔拍戲碼。

小丑連續三拍攻擊地面,讓他的H牌球拍瞬間被打爆,不過別擔心,喬帥贊助的球拍多得是,可以輕鬆換一支再上。

鏡頭回到Medvedev對Chardy這場比賽,Medvedev脾氣火爆歸火爆,第一盤在6:6平手打到tiebreak後,他還是冷靜的拿下盤末點,以7:6收下第一盤。

第二盤Medvedev勢如破竹,連破對手兩個發球局,最後這位俄羅斯火爆小子就以7:6、6:2擊敗Chardy,輕鬆挺進到下一輪。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賽出現蟋蟀!球僮一腳踩扁球員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