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漲!王品、夏慕尼、莆田漲幅最高2成

王品集團旗下西堤牛排,去年12月才菜單調整,統一套餐價格,被消費者認為是變相漲價,現在又傳出漲聲響起,由於人力和食材等成本增加,王品牛排、夏慕尼,和莆田餐廳通通要調整價格,漲幅最多2成!

更多新聞: 搶攻早午餐市場 王品推出地中海風培根餐

灑上玫瑰鹽在旁邊,經典王品牛小排,不少人指定就要這一味,不過,超過4年未調漲價格的王品牛排,宣告2月開始漲價,牛排套餐要多40元,黑松露紐約客牛排、酥烤戰斧豬排佐莓果起司、龍蝦海鮮盤套餐漲到1690元,至於濕式熟成老饕肋眼牛排雙人套餐也要快4000元,漲幅近3%!

不只王品牛排漲,夏慕尼鐵板燒套餐價格也漲5.82%,從新加坡引進米其林一星的莆田餐廳,單點則是部分調漲,漲幅由10元到200元不等,漲幅最高的是,限量的辣椒螃蟹,高達2成漲幅。

漲聲一波波,王品強調這4年《勞基法》基本工資時薪漲幅30.4%、月薪漲幅19.8%,食材的牛肉市價漲幅超過20%,才會不得不調整價格,只是去年12月西堤牛排統一套餐價格,被認為是變相漲價,如今三品牌又喊漲,對消費者來說,外食壓力真的越來越大!

(民視新聞/于凡、呂炯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停損止血!王品旗下兩品牌將結束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