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早午餐市場 王品推出地中海風培根餐

周末假日不必早起趕著上班上課,越來越多民眾習慣睡飽後,再吃頓豐盛的早午餐當作一天的開頭,看準的台灣一年上百億商機的早午餐市場,這回王品集團也加入戰局,打造新品牌落腳台北中山區,推出地中海風的餐點,主打均衡、大份量,吸引不少民眾嚐鮮。

更多新聞: 持一股也能換!王品股東會贈品發2200元抵用券

大份量手做麵包,搭配生菜沙拉、熱蔬食、現煎荷包蛋,還有整片後切培根,滿滿一大盤早午餐,要讓民眾一早就吃的均衡養生。

王品集團這次打破以往慣例,不是牛排也不是套餐,轉攻早午餐市場,新品牌插旗台北中山區,看準商辦加上醫院來往客群,除了全天候供應,更把時間戰線拉長到早上七點半就營業。餐點則是走地中海風格,主打大份量、口感清爽,除了培根餐,也能換煎鮭魚或是牛肉,就是要跟競爭對手做出區隔。

品牌協理邱瀕儀指出,「集團就是想要搶攻早午餐市場,主要就是地中海的輕食,那地中海輕食,它就是標榜要吃得非常平衡。」

瞄準台灣一年上百億商機的早午餐市場,其實不只王品集團的新品牌,就連晶華酒店也加入戰局,首度打造對外供應餐廳,豬五花太陽蛋份量超飽足,另外紐約品牌Sarabeth也進軍台灣,招牌煙燻鮭魚斑尼狄克蛋同樣大受歡迎,讓傳統早餐型態大改變,加上不受時間拘束,早午餐更成了餐飲業新的必爭之地。

(民視新聞/徐紹芸、呂炯緯、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王品推烤鴨新品牌!「享鴨」第一店插旗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