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推烤鴨新品牌!「享鴨」第一店插旗東區

王品集團又推出新品牌了!首次跨入烤鴨市場,第一間店就選在東區店面二樓,跟傳統烤鴨包著小黃瓜、蔥、甜麵醬吃法不太一樣,選用75天的小鮮鴨,搭配白砂糖和油封蒜泥一起享用,是台灣少見的吃法。

更多新聞: 搶攻早午餐市場 王品推出地中海風培根餐

烤鴨表皮油亮油亮,俐落刀工,切出鴨片皮,薄到可以透光,接下來的烤鴨三吃,也很特別,沾取白砂糖,擺脫口中的油膩感。

第二吃,把蒜頭磨成泥,加入橄欖油作成油封蒜泥,搭配皮帶肉的鴨胸,是台灣少見的烤鴨吃法,而最後一吃,是常見的包黃瓜和蔥,不過餅皮,可是主廚嘗試過10多種餅皮後,最後選用巴掌大的荷葉餅,左右各一折,方便入口。

這是王品集團新推出的烤鴨品牌,選用花東縱谷75天的小鮮鴨,每隻2.6公斤,開幕期間一天只限量供應35隻,雖然鴨隻小,但油脂豐富、肉質好,顛覆過去烤鴨的吃法。

對照傳統店面會把烤鴨切塊,加入蒜頭、蔥、九層塔一起拌炒,或是餅皮包著櫻桃鴨、小黃瓜,三星蔥和甜麵醬,也會把骨架熬成粥,王品則針對3~4人的小家庭,把鴨架子熬成湯濃郁順口,賣牛排的王品集團,首次跨入烤鴨市場,把傳統小吃再升級,希望讓饕客們有全新的味覺饗宴。

(民視新聞/沈筱禎、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烤鴨新吃法!柚子醬配桂花青蔥餅皮更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