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打卡景點在這裡!員林婚宴園區結合浪漫元素

彰化員林一處戶外婚宴園區,看準年假9天商機推出愛情旅遊景點,除了有各種3D彩繪圖像,還有歐系小教堂提供情侶拍照,入夜還有燈光秀,讓遊客拍照上傳網路,結合各種浪漫元素,打造愛情產業,努力拚經濟!

更多新聞: 搶婚宴市場百億「愛情財」 飯店推一條龍服務

這個以愛情為主題的浪漫氣息園區,處處可見帶有立體感的彩繪牆,不只天使翅膀造景,還有牆角的小貓,都是拍照的熱門景點,另外還有法式宮廷、巴黎咖啡廳、黃色夢幻小屋增添園區浪漫氣息。

園區行銷主任梁婉萍說:「我們主要是想要營造出一個戶外婚宴的觀光區域,想要打造的是,其實不只在高雄,中部也需要這一塊產業鏈的部份,我們希望打造中部這邊,比較大型的戶外婚宴的庭園區。」

除了有4500坪的戶外空間,還有專為小朋友打造的可愛動物園區,還可以近距離的跟駱馬、迷你馬接觸,尤其最近駱馬媽媽剛生下一隻小駱馬,模樣超可愛。

入夜之後,還有浪漫的燈光秀,以及三座歐式風格的餐廳。不讓高雄專美於前,彰化員林這個婚宴園區,結合各種浪漫元素,打造愛情產業,努力拚經濟!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旗山打卡新亮點!3D地景圖陸上也能泛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