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婚宴市場百億「愛情財」 飯店推一條龍服務

高雄婚宴市場每年有百億商機,推廣愛情產業鍊的南台灣高雄,飯店業者更使出渾身解數招來消費者,推出一條龍婚禮服務,從禮服、新祕到婚宴及伴手禮,一次就能找齊。

更多新聞: 五星飯店力抗不景氣 靠整房神器智慧化服務

新人在浪漫唯美的戶外婚禮互許終身,場面溫馨。人生大事說來甜蜜,辦來卻不輕鬆,有飯店就結合婚禮周邊業者,推出一條龍服務,不管找新祕還是拍婚紗,一次找齊。

從禮服、新祕,到婚宴及伴手禮,省去四處奔波的麻煩和時間,不只婚禮要辦的輕鬆,親朋好友齊聚婚宴現場共同見証,這硬體設備也要升級。

體驗新人表示,「後面可以投影,像峇里島的風格還是地中海,什麼禮拜堂的那種風格。」

飯店別出心裁推出秘密武器,將爆米花機搬到現場,還能動手製作棉花糖,甜甜蜜蜜,好吃好玩,還有特別改裝的拍貼機,和親朋好友留下美好回憶。

飯店公關劉佳貞指出,「不只跟新人拍照也可以跟,久違的朋友見面的時候,一起拍照,有照片可以當個紀念。」

一生一次的重要日子,還要有吃有玩,賓主盡歡,高雄婚宴喜慶每年就有百億商機,飯店業者搭上愛情產業鍊,要搶攻婚宴市場。

(民視新聞/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余天二女余苑綺婚宴 蔡總統親自證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