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車開到一半起火!洗車場員工噴水滅火

一輛滿載紙箱的回收車,2日下午2點多行經信義區基隆路地下道時,車斗莫名起火燃燒,嚇得駕駛驚慌失措,又無法臨時停車,只好一路開到附近的洗車廠求助,員工見狀立即拿水槍不斷噴灑,順利撲滅火勢,幸好沒有傳出傷亡,只是車輛為何突然著火,還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洗車就抽百萬名車!業者趁過年出招搶商機

藍色的資源回收車經過洗車場的門口突然停了下來,原來回收車的後車斗上已經竄出陣陣白煙,只見一旁停放的黑色轎車窗戶玻璃反射出回收車冒出熊熊火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洗車場員工見狀,趕緊把黑車倒退嚕,而身穿粉紅上衣的回收車駕駛也嚇得趕緊下車求助,其他員工三步併兩步,連忙拿強力水柱幫忙滅火。

回收車強烈火光反射到旁邊的車窗


事發在2號下午兩點多,滿在紙箱的回收車行經台北信義區基隆路地下道時,車斗莫名著火,回收車駕駛驚慌失措,但無法臨時停車,只好十萬火急的開到附近洗車場停靠,六、七名員工輪番噴灑水柱,直到警消到場,才順利控制火勢,幸好沒有人員受困傷亡。

出發前車輛都正常,為何會突然起火,到底是車子引發火勢,還是回收紙箱裡夾雜自燃物?還有待火場鑑識人員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補助5萬換新車 回收車暴增年外銷200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