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出手!大樂透頭獎一人獨得 3.87億獎落台南

財神爺出手了!春節加碼連開10天的大樂透,在連續假期第一天,就有人獨拿3.87億元的頭獎大紅包,這張頭獎是在台南市北區開出,彩券行老闆高興得連放好幾串鞭炮,他說雖然不確定中頭獎的幸運兒是哪一位,但可能是社區裡的老顧客。

更多新聞: 財神爺眷顧!基隆彩券行連2年春節開頭獎

鞭炮一串又一串的放,實在太高興,因為自家彩券行開出大樂透頭獎。3.87億元頭獎一注獨得,還是在春節連假第一天就有好彩頭,老闆直說早就有預兆。

彩券行老闆戴文淵提到「最近兩、三天都睡不著,眼皮一直跳一直跳,我們後面有一隻狗一直吠,我擔心有什麼事,行事非常小心,不知道就是要中頭獎啦!財神爺駕到啦!」

這家彩券行位在台南市北區大興街,財神爺到底送了誰這個大紅包,老闆說可能是附近的老顧客。

根據台彩的資料,這次3.87億的頭彩,是今年開春以來最大獎,也是2014年以來,第8高單注獎金紀錄。不過台彩也強調,過年期間大樂透連開10天,不只頭獎金額保證1億元,還有百萬元春節大紅包,人人都有機會讓財神爺眷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彩「春節刮刮樂」 總獎金超過88億還有賓士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