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200萬加一輛賓士車 刮刮樂首位得主出現!

台灣彩券在春節,推出限定頭獎金額高達2000萬元的刮刮樂,今年還首創二獎,「200萬元加賓士車」獎項,開賣不久,第一個「200萬元加賓士車」,就在台南市南區的一家彩券行刮出。

更多新聞: 前一個客人不要的刮刮樂!台中婦人一刮幸運中百萬

輕快的中獎音樂響起,就表示又有人歡喜得獎。台彩春節推出限定頭獎2000萬的刮刮樂,還首創二獎加賓士車獎項,已經有幸運兒產生。

彩券行老闆娘李佩蘭說:「200萬現金加一輛賓士車,她這樣扶著心臟說,哇我的心臟快跳出來了,她兒子在旁邊也是很開心啊。」

老闆娘跟著好歡樂,因為刮出賓士車的也是店裡的老主顧。50多歲的大姐鍾愛刮刮樂,尤其喜歡搏大彩,連續買了三張,就把特別二獎刮出來,消息一出也刺激不少買氣,尤其年節越接近,刮刮樂已經至少業績成長20%、30%。

彩券行老闆娘李佩蘭:「就是偶而會帶500的300的,她幾乎200、100這種小張的,她沒有在刮。」

不過這家彩券行在歡喜慶祝開二獎,隔壁郵局卻傳出陣陣抱怨聲,對此台南市金華郵局經理陶永芳表示「現在就是要看銀行補鈔,什麼時候要來啊,我們也是很急啊,只要有錢我們就補」。

一樣是春節效應,提款人數暴增,讓運鈔業務量變大,郵局現金被搶領一空,來不及補充民眾抱怨聲不斷,還好午後就及時補進現金。

台彩春節推出限定頭獎2000萬的刮刮樂,挑戰春節買氣,年關逼近,民眾也得多提點現金,春節效應正在大街小巷,不停發酵中。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去年中過大樂透一百萬 熟客今年半夜來搶刮刮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