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客人不要的刮刮樂!台中婦人一刮幸運中百萬

大過年,很多人都會去買刮刮樂試試手氣!台中有位婦人,差點丟掉100萬,因為她到彩券行,挑了一張前面客人不要的2000元刮刮樂,刮完以為沒中獎,本來要離開了,幸好店員細心幫她檢查,才發現她中了100萬,及時保住大獎。

更多新聞: 財神眷顧1200萬刮刮樂 大吉利最後大獎落花蓮

過年買刮刮樂,刮一個希望,不過,提醒你,面額越大,玩法越複雜,台中一名婦人搭車前,趁空檔到對面買了面額2000元的刮刮樂,因為只想買一張,就隨便挑選前面客人剩下的,刮完了,卻不知道自己中獎。

彩券行老闆娘表示,「前面是40,前面要大於後面數字,這個就是直接100萬元,她可能不知道自己有中大獎,我們就幫她做個確認。」

以為沒中獎,客人本來要離開,幸好店員及時把她叫住,大獎沒有飛走,好運保住100萬。

刮刮樂,種類多,玩法多樣,如果一次又買超多張,確實容易眼花撩亂,建議刮完後,還是請店員掃描確認,免得和財神擦身而過。(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刮出2千萬頭獎!民眾冷靜叫老闆「不要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