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拜有保庇!幸運母親中刮刮樂300萬頭獎

過年到了,許多民眾都會到彩券行買刮刮樂試手氣,新北市板橋有一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媽媽,帶兒子回娘家,先去附近觀音廟拜拜,再到附近彩券行試手氣,以兒子的生日,買一張300元刮刮樂,沒想到就中了300萬頭獎,也帶動店家買氣成長。

更多新聞: 財神眷顧1200萬刮刮樂 大吉利最後大獎落花蓮

我刮我刮我刮刮刮,9天春節連假,你刮刮樂了嗎,全台灣從北到南,不管哪裡的彩券行,都湧入大批彩迷,希望得到財神爺眷顧,因為刮刮樂即刮即中,最受歡迎。

真的是有買有希望,新北市板橋一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媽媽,帶兒子回娘家,先去附近觀音廟拜拜,除了祈求平安,也祈求財運,得到新年財運亨通的答案,最後拜完要回去時,途中經過彩券行,不妨馬上來試手氣,結果選張300元的麻將型刮刮樂,果然真的讓她中了300萬頭獎。

彩券行業者簡玉芬表示:「她決定以她兒子生日11號,選張300元的金麻將,刮完以後她來店裡就說,阿姨妳幫我看一下,這張中了什麼。我們就經過投注機,去辨識發現真的中頭獎300萬,我們現場大家都非常開心。」

彩券行立刻買鞭炮來放,響徹雲霄,吸引附近鄰居也來刮個大紅包,畢竟像是春節限定的,2000萬超級紅包,還有2個頭獎2000萬,和3個200萬加賓士車沒刮出,只要幸運刮中,就能成為下個百萬或千萬富翁。

(民視新聞/于凡、邱顯復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選「挑剩的」刮刮樂 年輕人幸運中1200萬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