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中過大樂透一百萬  熟客今年半夜來搶刮刮樂

高雄左營區一間彩券行,週六(2日)晚間深夜打烊前刻,一名男子帶來一疊千元鈔,說要買超級紅包刮刮樂,店員拿出9本給他挑,他卻突然全數搶走,逃之夭夭,留下的千元鈔還全是假鈔,業者損失超過32萬。不過因為搶匪是常客,去年也中過大樂透,加上監視器拍的清楚,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行蹤,準備逮捕!

更多新聞: 首個2000萬刮刮樂在雲林!幸運女子驚呆不敢尖叫

店員話說的緊張,因為幾分鐘前一名搶匪來店裡搶走整疊刮刮樂。

從監視器畫面一看,當時接近半夜12點,彩券行打烊之際,一名身穿青綠色外套的中年男子拿出厚厚一整疊千元假鈔,說要買三本刮刮樂,店員拿出九本給他挑選,沒想到男子全數搶走,鑽出鐵門騎機車逃之夭夭。

店員後來仔細一看,發現裝在紅包袋的整疊鈔票全是假鈔,立刻報警!

遭搶彩券行店員表示,「他還有跟巡邏警察講到話,後來警察走,我們妹妹把門關下來之後,他就在外面可能拍鐵門在喊,說他要買刮刮樂。」

遭搶彩券行老闆張先生指出,「一直敲門,強迫我們小姐開門,店員她其實那時候也嚇到了,因為(犯嫌)大概差不多三秒時間,拿了就跑了。」

搶匪搶走的就是年節最夯的超級紅包刮刮樂,最高金額2000萬,還能中賓士車,算一算,被搶走九本總共162張,損失金額32萬多!當時店員沒有戒心,因為搶匪是常客,一天來了三次,事發前還跟巡邏員警聊天,故做鎮定,加上去年在這家彩券行還中過大樂透,就不疑有他!

張先生說,「(去年)還有幸運中到二獎一百萬,也是在我們店裡去做兌換獎金,所以我們對是他不陌生的,他大概五十幾歲,然後頭是微禿。」

男子犯案過程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警方已經掌握搶匪位置,而且業者也通報遭搶的刮刮樂序號,就算刮中大獎,歹徒也不得兌換,搶了也是白搶,過年前夕只能等著被逮捕。

(民視新聞/阿布斯、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前一個客人不要的刮刮樂!台中婦人一刮幸運中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