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澳混血新星歌手凱琳!爵士樂融入在地元素

來看看爵士音樂的明日之星,澳大利亞台灣新星歌手Caitlin Magee凱琳,今年才23歲,是亞太地區爵士樂音樂界最年輕的專業音樂家之一。她的風格很有趣,雖然專業從事爵士樂表演,但Caitlin也喜歡在表演中融合爵士跟各種風格,像是R&B、古典音樂等等,受邀到世界各地表演。Caitlin最新也成為廣播DJ,一起來看看她的故事!

更多新聞: Dali Art國際音樂節 韓國DJ Soda性感登場

戴著耳機調音軌,一口流利英語,她是來自澳大利亞的DJ凱琳,雖主持廣播節目不久,但很快上手,還有另一個身分。

晚上變裝,穿上優雅長裙在音樂餐廳唱歌,更受歡迎。而且各種語言演唱都難不倒她。今年才23歲的Caitlin,是澳洲台灣混血,在6個國家成長,讓她認識各國音樂,也讓表演更多創新。

凱琳說:「也有住過沙地阿拉伯,也住過俄羅斯,當一個歌手、當一個音樂家,你要講一個故事,然後你怎麼講故事,如果你自己沒有故事。」

高中待過台灣,讓凱琳大學畢業後選擇回來,加入的樂隊去年在台中爵士音樂節比賽奪冠,參加多個國際爵士音樂節活動,也在亞洲各地俱樂部及舞台表演。凱琳表示:「每個禮拜有兩場表演,然後我很開心有機會跟觀眾一起互動啊,然後最近有開始唱一些國語歌。」

不唱純爵士樂,還融入R&B、古典、拉丁等多樣音樂元素,少見的DJ歌手,要用歌聲吸引更多台灣粉絲。

(民視新聞/楊怡安、張育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歡慶萬聖節 日本澀谷警察變身成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