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歡慶萬聖節 日本澀谷警察變身成DJ

源自西方的萬聖節,月底即將到來,不少人也把握這個可以變裝狂歡的節日,難得瘋狂、玩一下。就連日本澀谷的警察都變身成DJ,帶您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防萬聖節亂象!澀谷街頭加派警力嚴陣以待

距離萬聖節只剩幾天,日本東京鬧區澀谷已經開始出現變裝打扮的人,不過為了避免大量人潮玩太瘋引發混亂,日本警方也準備出動。有趣的是,警察站在警用車輛高處用幽默的口吻指揮,提醒民眾注意安全的樣子就像派對DJ,因次還被暱稱為「DJ Police」。


不管是傳統的女巫鬼怪,或是近來熱門的電影角色,都是萬聖節熱門的變裝選項。不過,除此之外,也有不少人會選擇搞笑化身成政治人物,其中首選當然是話題性和爭議性十足的美國總統川普。


露比服裝公司執行副總裁表示,「很多政治元素會被融入到成年人選擇的服裝,川普從2016就是熱門裝扮。」

萬聖節是盡情玩樂的好時機,卻也常常因此傳出意外事故,民眾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以免樂極生悲。

(民視新聞/陳潔恩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澳混血新星歌手凱琳!爵士樂融入在地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