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湧4萬人狂歡萬聖節!爆偷竊、性騷脫序行為

昨天是西洋的萬聖節,早在數天前已經開始狂歡的日本東京街頭,昨晚(31日)更是一度湧入4萬人,各個奇裝異服,相當引人注目。由於日前東京曾發生狂歡民眾滋事,昨天當局也部署大批警力,並呼籲民眾盡早回家,不過因為人潮實在太多,還是有7人趁亂偷竊或伸出鹹豬手,遭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 真人鬼娃陪吃飯 飯店業推萬聖節搞怪美食

從模樣嚇人的日本女鬼、中國僵屍到可愛的小小兵、超級瑪莉,還有酷炫的蜘蛛人、V怪客,Cosplay大國日本的民眾,31日晚上萬聖節當天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就是要博得眾人目光。

民眾從31日下午就開始聚集東京澀谷街頭,到了晚上6點左右,統計共湧入4萬人一起狂歡,不過隨著人潮不斷湧入,街頭也更加混亂,澀谷一棟大樓屋頂還突然燒起來,現場煙霧瀰漫。

東京消防隊立即趕到現場滅火,所幸沒有人員傷亡,有鑑於前幾天狂歡人潮徹夜不散,還聚眾鬧事,大批警力也進駐澀谷,呼籲民眾有玩到就好了,要記得趕上最後一班電車回家。

勸導歸勸導,趁著節日難得解放的日本民眾,很多還是徹夜在街頭狂歡,更傳出有人趁亂性騷路人。

除了東京有萬聖趴,在千葉縣,也有橄欖球球員特別造訪兒童癌症醫院,和打扮成各式可愛卡通人物的病患孩童,玩不給糖就搗蛋的遊戲,福岡縣也有社長帶頭扮成蝙蝠俠,號召員工在萬聖節一起來cosplay。

(民視新聞/王雅芳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京萬聖節玩太瘋!大樓屋頂一度起火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