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覺修宮發福袋 粉絲舉「辣台派」相挺

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一連跑5間廟,第一站先到台北覺修宮發福袋,排隊人潮從廟裡排到廟外,還有人舉「辣台派」牌子相挺!蔡總統也在臉書回顧政策,並強調「國家運勢取決於民」。

更多新聞: 總統蔡英文秀攝影功力 愛貓「蔡阿才」當模特兒

總統蔡英文初一發福袋,第一站從台北覺修宮開始,人氣超旺!途中加油聲不斷,還有熱情支持者想抱蔡總統,立刻被隨扈擋下,民眾為了搶領福袋,5、6點就來等到10點,人龍從廟裡綿延到廟外,比來領柯文哲福袋的還多,甚至有支持者舉著「辣台派」、「2020不能沒有你」的看板相挺。

有支持者表示,「5點34分坐火車坐到台北6點多,外界都在攻擊她要繼續支持啊,當初是人民選出來,怎麼可以這樣,她做任何事情都是為了國家,怎麼可以任意批評任內總統。」

蔡總統初一一連拜了5間廟,跨出雙北到桃園,更是人氣強強滾,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發福袋,來排隊的至少千人,看不見盡頭。

連任聲音不斷,看來蔡英文在強硬回擊中國之後,人氣真的止跌回升,她也在臉書PO出「政策福袋」,從減稅、基本工資調漲、觀光到堅守主權,細數執政成果,並強調「國家的運勢取決於全體國民」,看來她的連任之路,在初一就有了好的開始。

(民視新聞/陳妍伶、楊柏玨、周秉瑜、SNG 台北-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