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花博摔馬意外!女子落馬輕微腦震盪

台中花博開幕後,發生第一起摔馬意外!一名張姓女遊客,在花博馬場園區體驗騎馬,張小姐依指示上馬後,沒想到站在馬台上的工作人員,沒有站穩不小心拍到馬,造成馬匹驚嚇往前衝,遊客從馬背上摔落,送醫檢查,疑似輕微腦震盪現象,目前已經出院。

更多新聞: 台中花博傳馴馬師「虐馬」 畫面曝光網友痛批

張姓女子不慎從馬背上摔了下來。救護人員趕緊將人送上救護車,載往醫院。

5日下午4點多,37歲的張小姐到花博參觀,她花了100元,在園區體驗騎馬,當時她依照指示,上了馬背,沒想到工作人員站在馬台上,一個重心不穩、搖晃,拍到馬匹,造成馬受到驚嚇往前衝。

張姓女子送醫後,經過檢查,沒有明顯外傷,也沒有傷到骨頭,但出現嘔吐等疑似腦震盪情況,留院觀察,目前人已出院,而針對花博開幕後,第一起摔馬意外,負責廠商表示,會持續關心遊客傷勢。並且調整服務人員的工作時間,避免發生意外。

市府觀旅局強調,這起意外是個案,花博園區的騎馬體驗,不會因此停止,後續將督導廠商,加強現場工作人員的教育訓練,避免類似意外,再次發生。

(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