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2020選總統?柯媽鬆口:看全民意思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年初三沒有公開行程,倒是柯爸柯媽,北上陽明山姜太公道場發錢母,被問到兒子會不會選總統,柯媽何瑞英首度鬆口,這要看全民的意思,還說,和蔡總統兩不相欠,2020綠白關係勢必成為話題。

更多新聞: 地方盼與王世堅和好 柯文哲:沒罵我他怎麼上電視?

一身紫紅花朵套裝亮麗現身,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大年初三到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參拜祈福,外界好奇,柯媽媽有沒有順便幫市長兒子柯文哲問鼎總統大位,也求神問卜一下?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表示,「沒有沒有這個沒有計畫,我們是沒計畫,柯文哲自己也沒講,我也不敢說贊成,也沒說不贊成,我沒有,看全民的意思,這是眾人若要選給他,如果有需要他做,他當然就要認真做。」

柯文哲有沒有要角逐2020,柯媽鬆口,抱持正面態度,把柯P的下一步,交給民眾決定。

記者:「你之前不是說2020要讓給蔡英文選?」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不是啊,我不是說大家不相欠。」

一句和蔡英文不相欠,為柯文哲參戰埋伏筆,綠白關係看來還是緊繃,尤其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猛消遣柯文哲是惡靈,要他放棄2020大選,柯媽可聽不下去,搬出老天回擊。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過年時正月初一,王世堅就在亂罵人,天會不會責罰他,我不知道,我想天有在看。」

柯媽護子心切,全民看的見,攜手柯爸一起發魚幣錢母,吸引上百人排隊領取,更有熱情民眾要簽名,討擁抱,柯媽走春高人氣,一點都不輸柯P。

(民視新聞/鍾能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人人都在找小編!2020立委選舉「網路戰」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