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網紅拍片沒衝高網路聲量?柯文哲:過年讓大家笑笑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為了搶救低迷的網路聲量,過年前特地和4位網紅預錄拍影片,除夕起連4天,一天一網紅搭檔輕鬆談,但臉書粉絲團的按讚數依舊沒起色,網路聲量被韓國瑜遠遠超越,也輸蔡英文。對此,他今(11)日出席議會新春團拜時強調,不可能一直都很高,過年讓大家笑笑就好。

更多新聞: 「不屑來澎湖」引眾怒!網紅「在不瘋狂就等死」火速刪片

向身旁的人互道恭喜,柯文哲率領市府所有官員,特別來到市議會新傳團拜,新任議長陳錦祥也特別和大家打氣!

陳錦祥表示,「我想本會第13屆有新的改變,可以講說是多黨的議會同仁來組成,要共同的努力為台北市共同打拚。」

柯文哲則說,「假期過後的第一個工作天,新的年度、新的開始、新的氣象,就一起努力工作吧。」

雙方互相勉勵,不過,除了藍營近十位議員到場外,民進黨只出席2人,反觀和柯文哲友好的時代力量議員,3人來了2位,但前一天王世堅送韓國瑜手錶,雙方搶進新聞版面,反觀柯文哲過年除了初一、初二發紅包外,幾乎銷聲匿跡!

不管外界批評,柯P依舊選擇做自己,只是過年前為了搶救低迷的網路聲量,還特別找網紅合作,4天一天一網紅搭檔曝光,儘管影片點閱率都破百萬,但卻沒反映到柯文哲臉書粉絲的按讚數,只都在2萬上下,依舊沒起色。

柯文哲、蔡英文、韓國瑜三人網路搜尋熱度比較

柯文哲對此表示,「這本來就不可能每天聲量都很高,現階段當然是韓國瑜跟小英網路聲量比較高,網紅那個是這樣,過年期間搏君一笑,大家高興就好,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張茂楠則評論,「當整個議題不再受到大家重視的時候,我想網路的聲量降低是必然,除非有什麼新招,什麼新的議題。」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鍾佩君則說,「當民眾沒辦法看到他做這些行為(網紅拍片)背後的意義,有沒有什麼跟市政相關的正關聯,我覺得大家會失去興趣。譬如騎腳踏車,同樣的人騎同樣的路,除非他換成單輪,不然我覺得大家應該就都看過啦!沒有什麼特別的新意。」

藍綠議員調侃柯文哲已經沒有新鮮感。呼籲市長專心拼市政、才能爭取外界目光,否則再不務正業下去,恐怕只會讓市民更加反感!

(民視新聞/陳信瑋、王龍韜、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近半數成上班族想當網紅 業者打造「網紅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