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錯開行程? 蔡英文、柯文哲發福袋王不見王

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一一早就到台北覺修宮發福袋,排隊人潮從廟裡排到廟外,還有人舉「辣台妹」牌子相挺!而且其實在蔡總統來之前,柯文哲也有到覺修宮發福袋,兩人似乎刻意錯開行程,蔡柯會後,沒碰過面。

更多新聞: 「台灣之友會」與蔡英文同框 吳澧培憂蔡民調低選不上

總統蔡英文初一發福袋,第一站從台北覺修宮開始,人氣超旺,還有熱情支持者想抱蔡總統,但立刻被隨扈擋下。民眾為了搶領福袋,早上5點多就來排隊,等到10點,人龍從廟裡綿延到廟外,起碼有400、500公尺,還有支持者舉著辣台妹、2020不能沒有你的看板相挺。

被問到「有感覺到人氣嗎?人氣比柯文哲旺嗎?」蔡總統沒回答,但笑容說明一切,看來蔡英文在強硬回擊中國之後,人氣真的止跌回升。

蔡英文跟柯文哲有別於去年保安宮同場,這回似乎刻意錯開,蔡總統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內政部長徐國勇、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顏志發陪同下參香,接著還要到台北指南宮、新北市義天宮、桃園三元宮、新竹財神廟,繼續測試人氣。

(民視新聞/陳妍伶、楊柏玨、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跟網紅拍片沒衝高網路聲量?柯文哲:過年讓大家笑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