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春節發紅包走透透 民眾爆滿狂讚接地氣

大年初四,蔡總統廟宇參香行程馬不停蹄,發送春節「最後一波」總統紅包,上午先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再到苗栗通霄拱天宮,下午則是新竹縣的義民廟,所到之處吸引爆滿人潮,大批民眾排隊等著領總統紅包,而小英總統也展現親和力,對著每個人,大聲說出「新年快樂」。

更多新聞: 臉書遭嗆「斬首」蔡總統發福袋 百警維安警戒

大年初四下午,蔡總統參香行程,像一陣旋風,刮進新竹義民廟,廟內廟外,匯聚爆滿人潮。

典禮司儀這番話,給說進了心坎裡,蔡總統發起紅包福袋,特別起勁。

民眾扶老攜幼領紅包,排隊一個多小時,不喊苦。

民眾表示:「我們大概排了1個多小時,我覺得小英總統最近很勇敢,在國際上幫台灣發聲,所以可以讓全世界知道,台灣是拒絕中國一國兩制,我們是從南投來的,(看到總統)非常有親和力非常好。」

粉絲狂讚蔡總統「接地氣」,小英總統來到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廟參香,也是「總統好」,不絕於耳。

摸摸小朋友可愛的小臉蛋,蔡總統還展現柔軟身段,發紅包給老人小孩,都是彎下腰來,對著每個人,大聲的說出「新年快樂」。

就怕民眾太熱情,維安人員繃緊神經,總統初四參香的第一站大甲鎮瀾宮,還真遇到,鬧場民眾。

陳情的民眾,很快被抬離現場,抗議小插曲,很快的「被結束」,總統紅包照發,民眾比中部的大太陽,還要熱情。

正月初四,總統紅包「最後一波」,從大甲「鎮瀾宮」,一路往北,到苗栗通霄「拱天宮」,再到新竹義民廟,蔡總統選擇「近距離接觸」,感受民眾的溫度。

(民視新聞/劉朝陽、蔡枘埏、邱俊超、黃兆康 台中苗栗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蔡英文秀攝影功力 愛貓「蔡阿才」當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