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軍備無堅不摧 特種射擊彈無虛發

負責保護元首和重要人物的憲兵特勤隊,不只格鬥技身手了得,射擊一樣彈無虛發。憲兵指揮部部慶,特勤隊員展現特種射擊,飛車追逐中照樣精準命中;另外在校閱典禮中也藏了嬌點,第一位雲豹甲車的女性駕駛也加入行列。

更多新聞: 國軍最震撼春巡!戰備月「零預演」實彈

憲兵勤務車一個甩尾,攔下蒙面匪徒。特勤隊展現反恐戰力,精準射擊,讓歹徒插翅也難飛。

高速追逐之下,夜鷹隊員的散彈槍照樣彈無虛發。古代有騎馬打仗,現在換上重機,威力更是不同凡響。

M107重型狙擊槍,展現驚人火力;狙擊班秀精準度,不管目標怎麼擺動,都逃不出特勤隊員的槍口。如果恐怖分子還想仗著人多脅持人質,就等著承受更猛烈的攻擊。

憲兵指揮部部慶,特勤隊精銳盡出,挑戰人體極限的花式射擊,還有高樓垂降,看家本領全出籠。

不過還有個嬌點藏身在部隊校閱中,熟練開著雲豹甲車通過司令台,女中士黃雅君是憲兵部隊雲豹駕駛中的女性第一人,經過一系列訓練,開始參與大型演訓。

憲兵239營甲駕士黃雅君說:「甲車的部分的話,它的車體比較大,因為它有8顆輪胎,等於說它方向盤相對比較重,對於女生來說比較吃力,我們營上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7位V-150女駕駛,她們還蠻羨慕我可以成為我們239營第一位雲豹女駕駛。」

成功駕馭雲豹,鼓舞不少學姊學妹,憲兵各單位藉著部慶展現訓練成果,證明戍守中樞的精實戰力。

(民視新聞/葉郁甫、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反擊《戰鷹繞著寶島飛》 國軍PO短片:春節戰備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