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不無聊!泰安溫泉藝術入湯

苗栗縣泰安鄉是網路票選第一名泡湯風景最美的地方,但是好山、好水也要好玩才不無聊,過年期間溫泉區就有業者打造泡湯也能玩藝術,體驗不一樣的泡湯風。

更多新聞: 泡溫泉驚見水面漂黑色渣渣 業者:礦物質

30年沒有握筆,從台中來泡湯的美容老師重新找回當學生的時光,儘管筆觸生疏還是很高興,畫完山水還可以和泰安鄉泰雅族人跳舞,隨著音樂,手腳自然擺動,不會跳還有人帶,流流汗待會泡湯會更有感覺,

誰說來溫泉區只能泡湯,泰安溫泉區有著名的美人湯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泡起來皮膚還會咕溜的滑順,還曾獲網路票選第一名。

過年當然少不了年菜,十道菜色象徵十全十美,新鮮的魚蝦搭配上等牛排,還有當地原住民的竹筒飯,要你吃飽還要有年味。

溫泉飯店公關黃智忠說:「除了年菜之外,我們才特地為遊客們安排一系列的活動,如原住民的舞蹈表演,還有我們藝術展覽空間,畫室的開放讓遊客們欣賞駐足,忘掉塵囂的煩惱。」

晚上就寢的被窩就是大師級的畫作,近距離接觸也是全新體驗。

苗栗泰安鄉的好山好水常被人說好無聊,有業者就打破傳統泡湯的窠臼,讓泡湯也能這麼有趣,這麼有藝術。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宜蘭泡湯新秘境 露天風呂「碧候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