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0選舉拚連任!立委紛推Q版貼圖衝人氣

距離2020總統立委大選剩不到一年,不少有意拚連任的立委,都推出Q版貼圖加強跟民眾的互動,像是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完全不顧形象,展現雙下巴、鮪魚肚,還曝光他領養的流浪貓!同黨立委吳秉叡,服務處主任也幫他畫了維妙維肖的Q版圖,同樣用雙下巴當特徵,讓他笑說要趕快出版貼圖。

更多新聞: 藍布局2020立委 資深、新人、前任搶表態

Q版吳秉叡戴上圍巾、拿起春聯,再配上吉祥話諸事大吉,賀年圖就完成了!熟練操作繪圖軟體的是吳秉叡服務處主任翁震州。

不過翁震州被抓包猴子從猴年用到豬年,吳秉叡當場出題要小豬應景。什麼都難不倒翁震洲,法律系出身的他多才多藝,愛看漫畫也愛畫,但怎麼會想畫吳秉叡?

翁震州說:「因為做Q版的時候,可以做些惡搞的東西,例如被颱風吹走,平常不會發生被颱風吹走這種事,就像平常不可能,叫他穿著泳裝在外面趴趴走,怎麼可能。」

吳秉叡說:「我們如果做這個貼圖,大概就是在通訊群組裡面,好朋友才用會,用來用去大家覺得增加熟悉度。」

離2020總統立委大選剩不到一年,怎麼加深選民印象?不少人都推出Q版貼圖,同黨立委蔡易餘完全不顧形象,他模擬各式各樣表情,從大笑擠雙下巴、賣萌哭哭、到挺出鮪魚肚,這張貓咪問號,蔡易餘還曝光他撿來的流浪貓,逗貓逗到入神,笑說貓跟主人一樣胖,維妙維肖的貼圖,讓蔡易餘收到不錯成效。

蔡易餘模擬各種Q版貼圖表情

蔡易餘說:「看到我們很多支持者,現在都是用我貼圖跟我說早安,有人用你的貼圖,自然就會被關注,現在的選戰打法看起來就是,你要先有關注度,你的講話才有聲量,之後才有支持度。」沒事就傳傳自家貼圖,拚連任之路,小地方也不能馬虎。

(民視新聞/陳妍伶、簡士峰、嚴俊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人人都在找小編!2020立委選舉「網路戰」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