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垣島限定Lamigirls 前羅德乾杯女孩「彩香」人氣高

中職冠軍Lamigo桃猿隊,和日職千葉羅德隊,在日本石垣島進行交流賽,除了場上精彩的比賽外,場邊的Lamigirls和羅德啦啦隊也成了台日棒球交流的焦點,今年(2019年)桃猿特別邀請前羅德乾杯女孩成員彩香,擔任石垣島限定啦啦隊成員,讓彩香與Lamigirls一起為桃猿隊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買一袋水果就能擊掌!Lamigirls力推國產蕉、火龍果

在Lamigirls熱情帶動下,場邊球迷跟著大聲加油,而地主羅德啦啦隊,這次也派了6位成員,來到石垣島,甜美的笑容加舞蹈也同樣受到歡迎。

Lamigo桃猿隊赴日本石垣島,與千葉羅德海洋進行交流賽,第4度來到石垣島,Lamigirls也派出了一位石垣島的限定版成員,這個人就是前羅德隊的乾杯女孩「彩香」。

彩香說:「很開心能以Lamigirls身分,來到石垣島,雖然歌曲還不是這麼熟悉,但會慢慢加強。」

Lamigirls筱晴也表示:「我覺得我們這一次練習,我覺得跳舞比較特別,因為這一次我們,是跟彩香隔空練習,就是我們自己練習之後,還要傳給彩香,就是兩地配合,但是我們用英文溝通喔,厲害的是我們還沒有溝通的障礙,因為我們有翻譯機。」

利用通訊軟體練舞,讓彩香在上場時,和Lamigirls展現完美演出,雖然只能透過英文溝通,但是棒球和熱情,讓女孩們默契十足,一起帶動場邊觀眾情緒。

第二場交流賽,羅德隊以8:6勝出,不過這場交流賽,輸贏其實不是重點,除了讓球員在場上互相拚球季,更讓台日兩地的球迷,能夠透過這場比賽,一起度過在場上興奮吶喊的時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火腿、樂天明日碰頭 旅日台將王柏融、宋家豪有望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