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袋水果就能擊掌!Lamigirls力推國產蕉、火龍果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的Lamigirls,今天來到台北希望廣場當起水果銷售員,賣起國產的香蕉和火龍果,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農委會也希望結合水果和國球,把健康活力的觀念傳達出去。

更多新聞: 水果外銷上半年達42.3億元!已超越去年整年成績

展現熱情活力,中華職棒高人氣啦啦Lamigirls比出加油的可愛動作,不過這回不是進球場加油,而是賣台灣國產水果。

平常進場加油,但今天Lamigirls的任務,變成推廣又大又甜的台灣國產水果,熱血球迷照樣支持,早早來排隊。

買一袋水果就能跟Lamigirls擊掌,讓粉絲都掛著燦爛笑容,這回主角是台灣香蕉和台灣火龍果,由南部果農親自北上販售。

這回農委會和LAMIGO棒球隊合作,不只是協助宣傳開球活動,也為國產的優質水果掛保證。

農委會主秘張致盛說,「那我們的香蕉最近的價格非常好,而且品質也相當好,那另外紅龍果台灣,具有產季調節技術,一整年都可以生產,所以這樣的水果不但是健康,然後相當的營養豐富。」

目前香蕉價格每公斤大約35元,是去年同期的2倍多,主要是去年雨季長,香蕉產量比去年少,農委會賣力宣傳,加上超高人氣啦啦隊助陣,結合國產水果話題,傳達陽光健康的概念,吸引球迷一袋接著一袋買,也邀請更多民眾看職棒,挺農產。

(民視新聞/李世宸、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電線桿竟長出火龍果!路過民眾嘖嘖稱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