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桿竟長出火龍果!路過民眾嘖嘖稱奇

火龍果的生命力真的太強了!2018年8月民視新聞曾報導過,台東的成功鎮被民眾發現,6米高的電線桿上長出了15顆火龍果的果實;現在彰化的員林也有民眾發現電線桿上長出6顆火龍果,彰化縣農業處表示,可能是風吹來一小截火龍果的根,附著在電線桿的孔隙而長出來的。

更多新聞: 來吃火龍果!王惠美化身主廚北上推銷

走過彰化縣員林鎮的浮圳路,抬頭一看,火龍果紅色的果實居然長在電線桿的最頂端,一共有6顆,引起民眾的好奇和猜測。

仔細看看,這火龍果是牢牢的攀附在電線桿上,不過最接近地面的部份已經被截斷,上頭卻還是綠意盎然,開花結果完全不受影響。

火龍果長在電線桿上的確不是第一次,2018年8月,在台東的成功鎮也有民眾驚訝的發現,電線桿上還長出了多達15顆的火龍果。

電線桿上長出火龍果,到底是鳥類吃了火龍果排遺而生長?還是風吹來一小截落在電線桿的孔隙而長成的?眾說紛紜,不過倒是讓大家見證到旺盛的生命力。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這顆火龍果不正常!沿著電線桿生長爬上頂端